大数据分析与处理(5期)
主讲教师: 王国胤 主页面浏览量:588895 课时:32课时 选课人数:633人
开课时间:2021年02月26日~ 2021年07月10日
教学进度: 未开始 进行中 已结束

加入课程

课程已结束报名

  • 课程介绍
  • 课程目录
  • 参考教材
这门课会讲什么?
本课程主要内容不仅包括基本的数据挖掘方法及常用实训工具SPSS操作介绍,而且包含了数据可视化和大数据分析平台的基本编程方法介绍。
师资团队
  • 王国胤 / 重庆邮电大学

      重庆邮电大学计算机学院教授,博士生导师,计算智能重庆市重点实验室主任,长江学者特聘教授, "万人计划"领军人才, "新世纪百千万人才工程"国家级人选,国务院政府特殊津贴专家,全国优秀教师,全国高等学校优秀骨干教师,国际粗糙集学会理事长,中国人工智能学会副理事长 发表学术论文200多篇,其中被SCI收录60余篇,论著被他人引用8000多次,2篇论文分别入选"领跑者5000-中国精品科技期刊顶尖学术论文"和"中国百篇最具影响国内学术论文",参与编写著作11部、国际会议论文集16部,获国家级教学成果二等奖、重庆市教学成果一等奖、重庆市自然科学一等奖等成果奖励。

  • 刘群 / 重庆邮电大学

      重庆邮电大学计算机学院教授,博士,计算智能重庆市重点实验室学术委员会副主任,中国人工智能学会以及中国计算机学会会员。 主持并参与多项国家及省部级项目的科研课题,目前在国际学术期刊和学术会议上发表学术论文50多篇(SCI检索国际期刊12篇),授权发明专利1项。获得重庆市自然科学技术奖三等奖1次。

  • 吴思远 / 重庆邮电大学

      重庆邮电大学计算机学院副教授。多次获得校级教学奖项、市级国家级教学竞赛奖项;主持多项校级教学改革项目、重点教材建设项目,出版教材2部,发表论文10余篇,参与多项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在内的国家和省部级项目。

  • 张旭 / 重庆邮电大学

      重庆邮电大学计算机学院副教授,重庆市创新青年科技人才。主持并参与国家级项目1项,省部级项目5项,发表SCI/EI检索论文10余篇。

  • 于洪 / 重庆邮电大学

      重庆邮电大学计算机学院教授,博士生导师,计算机学院智能科学与技术系主任,重庆邮电大学粗糙集与粒计算创新科研团队负责人。国际粗糙集学会高级会员,中国人工智能学会以及中国计算机学会会员 介绍:出版专著多部,发表SCI / EI检索论文多篇,论文他引超过2000次,主持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面上项目与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重点项目子项目,获得重庆市自然科学技术奖二等奖1次。

  • 李智星 / 重庆邮电大学

      主持多项分别由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国家教育部、重庆市科委、重庆市教委等部门资助的科研课题,在国际顶级会议ICML及ACL、国际重要期刊Knowledge-Based System等发表多篇论文。主持多项分别由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国家教育部、重庆市科委、重庆市教委等部门资助的科研课题,在国际顶级会议ICML及ACL、国际重要期刊Knowledge-Based System等发表多篇论文。

  • 秦红星 / 重庆邮电大学

      重庆邮电大学计算机学院教授,博士,计算机学院空间信息系主任,重庆邮电大学可视计算创新团队负责人。主持多项分别由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国家教育部、重庆市科委、重庆市教委等部门资助的科研课题,目前在国际学术期刊和学术会议上发表论文30多篇(SCI检索6篇),授权发明专利1项。

当前暂无参考教材

当前暂无预备知识

当前暂无课程证书

  • 许淞淇

     

    2021年06月15日
  • 李蕴涵

    老师很贴心,经常鼓励我们,也是人生的导师告诉我们考研的意义。

    2021年06月06日
  • 秦凤

    2021年06月02日
  • 李昊昕

    很好很充实

    2021年05月26日